設計師介紹
瑞美設計的許仁文認為自己是務實派,16歲就當木工學徒的他,在設計這個行業中,一路走來,總是看得比別人更遠。自學苦幹的許仁文,從學徒、師傅、設計師,到現在大家尊稱他一聲「許老師」,靠著是自己過人的毅力及學習能力,沒有科班的學術訓練,卻能在乙級證照的考試中,輕鬆擊敗二、三百人。對於設計的敏銳力,許仁文認為是天份,從小就對色彩搭配及整體造型感到興趣的他,總是能夠將看似衝突的元素,化做和諧的力量,再展現新的生命力。
許仁文總監的用心實在,在接觸後你會發現可以放心交付,你的心、你的房。
許仁文笑著說,他是崇尚實用主義派,不管設計師的想法多麼前衛、多麼有前瞻性,但如果客戶不滿意,都是曲高和寡,也就不能稱上是好的設計,因此瑞美設計的客源幾乎都是老客戶介紹新客戶而來。3D動畫是許仁文設計師這幾年的設計利器,也是對客戶最貼心的服務,雖然花費比起平面圖昂貴了許多,但許仁文說,透過3D空間實境的模擬圖,不但可以讓客戶對於未來完工後的空間有個初步的概念,減少想法上的落差,而且可以排解許多不必要的糾紛。  儘管在設計界已經小有名氣,但許仁文卻沒有放棄任何的學習的機會,雖然設計的工作繁忙,他還是堅持到大學院校授課,希望透過教學的相長,來增加自己實務以外的學術能力,許仁文說,他看過空有理論而無法落實的個案,他帶著自己實際執行的成果,分享給學生時,總是可以看到他們眼中流露出的期望之情,所以當「許老師」時,有不一樣的成就感,尤其是自己的工程實務經驗,受到學生的肯定,讓他肩上的社會責任就更重了一點。

許仁文總監 實踐大學授課實況